最新新闻:

首先为任何演员囤积是特殊的:曼鱼保罗

时间:2021-09-08 17:16:11来源:

演员甘肃,焦急地等待他即将释放的喜剧电影“Tere Bin Laden:死亡或活着“,当他第一次看到他的脸上印在囤积时,他得到了”情绪化“。他觉得首先是每个演员都是特别的。

“孟买来到孟买的每个人都成为在城市囤积中看到自己的演员梦想。当我来到这里时,我有一个看法,如果你在巨湖圈囤积,这是一个很大的事,“玛什说。

“幸运的是,它发生了!这是印度电视学院奖。看到自己在那个囤积中,我感到如此情绪化。我在夜间去了那里,用囤积点击了尽可能多的照片。那太可爱了,“曼鱼在电视节目”Yaar Mera Superstar“上说。

这位34岁的人以前出现在“米奇病毒”和“ranbanka”这样的电影中,他说他是他在他的车里留在他的车上的“非常占有的Ganapati偶像”。

“当我第一次买车时,我有这个Ganapati吉,从那时起,虽然我已经改变了汽车,但他的地方没有改变。他总是在我的仪表板上。很多人给了我Ganapati偶像,但我从未删除过这个,我非常占有他。我觉得一个人应该崇拜上帝。它给出了积极的振动。我真的相信Hanuman Ji和Ganapati Bappa,“他说。

由Abhishek Sharma指导,“Tere Bin Laden:死亡或活着的“被宣布于2月26日发布。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