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Kareena Kapoor Khan在'Udta Punjab'中扮演简单的撒玛利亚

时间:2021-09-08 15:16:05来源:

她叫它非常时尚,但在她即将到来的电影“Udta Punjab”,宝莱坞明星Kareena Kapoor Khan将戴上医生的简单外观。

这位35岁的女演员表示,她在新黑色戏剧 - 惊悚片中的角色在撒玛利亚的线条上,但电影的设置是黑暗的。

“我在电影中发了一位医生。这是(角色)非常简单而漂亮,好撒玛利亚的一件事。但是整个薄膜的氛围是如此美好,黑暗的角色是非常不同的,“Kareena告诉PTI。

有趣的是,“3个白痴”女星之前也在电影中扮演了一名医生,如萨尔曼·汗斯特拉斯“九斤”(2005),“Kambakkht Ishq”和“Agent Vinod”,2012年对面的Saif Ali Khan。

由Abhishek Chaubey指导的“Udta Punjab”是在研究四年的研究中进行的,并基于旁遮普邦普遍的毒品问题。

Kareena表示,这部电影与即将举行的电影“Ki&Ka”毫无疑问。

“'Udta Punjab'将与'ki&ka'完全不同,因为这更有趣,古怪和娱乐。“Udta Punjab”将是黑暗的,坚韧的,前卫的一部电影,“她说。

这部电影安排在六月发布,也恒星Alia Bhatt,Shahid Kapoor和Prabhjyot Singh。

Punjabi演员Diljit Dosanjh将在“Bajrangi Bhaijaan”女演员对面。

Kareena在2000年与JP Dutta的“难民”发表了亮相,并继续在电影中工作,从多斯塔尔“Kabhi Khushi Kabhie Gham”,犯罪 - 戏剧“omkara”和“我们遇到了”,一个浪漫喜剧。

早些时候曾经在每年四个电影中使用的女演员,已经放慢了她的工作,并且每年都有一两部电影,她的故意。

“这是一个有意识的决定,是的。我想做一些很棒的事情,我喜欢的东西,这会让我很高兴去演播室并做到这一点。所以,我会拿出很多,说是的,“她说。

她的下一部电影“Ki&Ka”对面Arjun Kapoor将于4月1日发布。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