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Farhan Akhtar想在RD Burman做一个生物学

时间:2021-09-08 17:16:15来源:

在描绘Rakeysh Omprakash Mehra的Bhaag Milkha Bhaag的国家冠军跑步者Milkha Singh的作用之后,Farhan Akhtar现在正在盯着传奇作曲家迟到的RD缅甸的生物学。演员表示,对他做一个生物学会很有意思。

当被要求命名一个音乐传奇时,他想在大屏幕上描绘大屏幕,法哈士说:“我认为在缅甸做一个生物学会很有意思。他是一些伟大的音乐背后的男人,并在所有伟大的kishore da(kumar;演员 - 歌手)和Anand Bakshi(抒情诗)歌曲之后。他还负责Amar Prem(1972年)的惊人古典音乐,以及嗡嗡声Kisise Kum Naheen(1977)的疯狂迪斯科曲目。“

Farhan目前正忙着通过音乐促进他的社会倡议狂欢(男人反对强奸和歧视),并在国内和国际上疯狂音乐会狂欢。

法汉将在他即将到来的音乐剧岩中看到了2!这是他2008年击中电影岩石的续集,主演Shraddha Kapoor,Arjun rampal,Purab Kohli和Pracchi Desai。这部电影在梅格拉亚省三隆最大拍摄。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