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Asrani给个人触摸了“Murari-疯狂的绅士”脚本:苏萨德董事伊克巴尔汗

时间:2021-09-08 18:16:14来源:

Veteran演员Asrani帮助即将到来的电影“Murari-疯狂的绅士”的演员在即兴创作中,使剧本更有趣,使其成为个人触感,说其董事Suzad Iqbal Khan表示。

“当我们向他叙述故事时,他兴奋和爱它。虽然他的角色会增加幽默,但你也可以在电影的主要部分上见证他的情感方面。但这并不意味着他只会看到脱落的泪水。

“Asrani Ji的角色为Murari有一个柔和的角落(由Sanjay Singh发挥),因为他与Murari的父亲在电影中分享了巨大的联系,”Khan在一份声明中说道。

他分享了它很容易和asrani合作。

“对于'Murari ...',他必须每天至少拍摄两三个场景,在一帧中也有多达45个字符。他曾经不断地在套装上,用来帮助演员在提高中。

“事实上,他的奉献精神是卓越。他曾经向他发给他的脚本进行一些补充。他对剧本进行了个人触感,使其变得更加有趣,“他说。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