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哦!三光别墅]陈奇珠营造了意味深长的氛围,“寻找亲生父母”

时间:2020-09-20 17:28:04来源:娱乐刊网

image

演员陈奇珠寻找亲生父母,营造了意味深长的氛围。

19日首播的KBS 2TV周末剧《Oh!三光别墅》中描绘了充满光芒的(陈奇珠饰)、李海丹(苞娜饰)、李罗勋(困难的饰)三兄妹和妈妈李纯正(钱忍和饰)的生日派对。

这一天,充满光芒的禹在熙(李章宇饰)在装修现场首次见面。装修师对穿透充满光芒的银墙的禹载熙公司成员生气地说:“如果这样打的话,这里就会变成水海”。但是禹在熙反驳道:“司机这是修改了四次,这是最新的”。

禹在熙说:“司机,我现在对那个企业很生气。各自忠实于工作。不要对别人的事多管闲事,反而对这个光彩夺目的人表示愤怒。这光彩夺目的是“我分明警告过你。后来后悔也不知道”,过了一会儿,这句充满光芒的话变成了现实。

这个装满光芒的人亲自修理墙壁,从梯子上掉下来,和禹在熙撞上了。对此,禹在熙晕过去了,为了不晚结束征集活动,跑到路边艰难地提交了征集文件。

李海登在派对上被自己集中的视线“我知道。我喜欢漂亮的。别再说了。啊,累了”,展现了享受的样子。但是很快就会遇到在卫生间前面等待自己的奇怪男人。

男生说“今天是你的pick”要多少。像你这样的人我很清楚。为了勾引有钱的男人。像你这样的为什么拒绝我?”他还说了很多无礼的话。李海丹说:“有钱有什么用。狗礼貌加上自尊心低下的孩子。逃亡到公司的李海丹看着偶像Showcase羡慕的样子吸引了人们的视线。

image

金郑源(黄新惠饰)在参加的活动中奋不顾身救了孩子。看到这个样子的女儿张瑞希(韩宝凛饰)愤怒地说:“到底在干什么,让代表ㄴ遭遇了这样的事情?”但是金贞媛说:“我的人没有任何错”,阻止了张瑞希,以藏书儿的样子引人发笑。

刘正厚(郑宝石饰)一到家就向妻子郑民才(陈京饰)展现了家长式的样子。友情厚因为大门前掉了一块糖果皮,“把家庭部开除,你来做吧”,脱掉袜子说“破了。“缝好”等单方面的态度吸引了人们的视线。

郑民宰和儿子禹在熙通话时提到了张瑞希家族的忌日。对此,禹在熙去见了张瑞希和金贞媛。张瑞希对禹载熙的眼睛发光,表现出好感,但是禹载熙说:“哥哥对徐雅来说是男人和女人?”就是哥哥。对了。这样哥哥才不会有负担地和我们见面。

另一方面,这个充满光彩的家庭因为生日是全部,所以一起举行了生日派对。事实上,这个充满光芒的是经营保育院的纯情领养的孩子。李万正(金善英饰)和李万正(金善英饰)从登场开始就表现出了锐利的样子,结果在吃饭途中吵架了。

李万正在寻找充满光芒的亲生父母,他说:“所以不要收黑头发的野兽。献出一生抚养你有什么用。只要有机会就不知道恩惠,虎视眈眈地寻找自己的亲生父母。对此,这位光彩夺目的说:“阿姨才是妈妈奉献一生的话,有什么用,又会被抢走,被臭虫吃掉。像世界上再也没有的男人一样,把胆囊都拿出来,又被偷了吧?”这样反驳,提高了气氛。

李万正最终想大声喊着寻找亲生父母,但这充满光芒的“我也打开了。把姨妈的公寓扔了。我们进去住的房子不见了,于是就压低了声音。为了见自称是亲生父母的人,来到保育院,金郑源创造了意味深长的相遇,吸引了人们的视线。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