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我很乐意使用Hrithik Roshan和Deepika Padukone:Kabir Khan.

时间:2021-09-09 08:16:06来源:

猜测是导演Kabir Khan计划在下一部电影中铸造Hrithik Roshan和Deepika Padukone。在他的一部分,Kabir既不喜欢确认或否认猜测。

Kabir于2月20日在Zee Cine Awards颁发,“谁不想与Hrithik和Deepika一起工作。它们是该行业最优秀的演员之一,我很乐意与他们合作。直到我没有脚本并宣布它正式没有什么。“(读:Hrithik Roshan教导了儿子Hrehaan和Hridhaan的一些人生课程

我很乐意使用Hrithik Roshan和Deepika Padukone:Kabir Khan.

Kabir然而,承认他一直在与Duo交谈。“是的,有真理,我一直在与他们交谈,直到正式公告的时间,猜测会发生。”

如果Kabir Khan将实现这一铸件的各种铸件,它仍有待观察。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