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阿黛尔占主导地位2016年奖项奖项,四个胜利

时间:2021-09-08 14:16:14来源:

歌手阿德莱今年的英国人奖项至尊,赢得了四个奖品,包括最佳英国女性独奏艺术家和最佳专辑。

歌手还在仪式上采用了最佳英国单身和全球成功奖,这是英国相当于格莱美的。

自1995年以来,她的四次奖项是最重要的行为最胜利,当时BBC报告了BBC。

在伦敦的O2竞技场举行的仪式上,在伦敦O2竞技场举行的仪式上,举办了一名大名字。

Coldplay在他们周末的“赞美诗”的节目中踢出了节目,他们对彩色花的背景进行了。

该乐队第四次赢得了最佳英国集团,使他们成为该类别历史上最成功的行为。

Justin Bieber赢得了最佳国际男性独奏艺术家,并表现出了“爱自己”的火焰沉重的悔改和“抱歉”。

蕾哈娜从她最近的专辑“反”中的“工作”的未来表现。在她和她的备用舞者中扮演的激光灯网格,在一个也包括德雷克的外观。

Bjork通过视频接受了最佳国际女性独奏艺术家的奖励,在一个部分地遮挡了她的脸部。詹姆斯湾也表演了“举起河边”,赢得了最佳英国男性独奏艺术家,而澳大利亚乐队·普查赢得了最佳国际集团。

鲶鱼和瓶装员就是最佳英国突破行为所奖。

夜晚充满了呼喊声,寒冷的玩具在难民营中的音乐家们奉献给音乐家,以及在她的第一次验收演讲中识别Kesha的阿黛尔。

但是最大的致敬去了大卫鲍伊,他们收到了Annie Lennox给他的朋友加里老人提供了一个特别的假期奖。

Bowie的旅游乐队表演了他的歌曲的混合歌,而主队接受了一个封面的卵巢,以便掩盖了“火星的生活”,她唱歌穿着什么看起来像一件Bowie-Inspired的白色礼服衬衫和黑背心。

阿黛尔在闪闪发光的面板背景下进行了“当我们年轻的时候”的“当我们年轻的时候”,阿黛尔封闭了仪式,类似于yayoi Kusama的镜像“无限房间”。

“对于新闻更新,在Facebook上关注我们,推特”,Google+&Instagram“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