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你喜欢勃拉姆斯吗?]朴恩彬:“明年30岁了,就像Dacapo一样”

时间:2020-10-21 17:28:08来源:娱乐刊网

image

朴恩彬继今年SBS金土剧《火炉联盟》之后出演了《你喜欢勃拉姆斯吗?》,不停地活动。在“火炉联盟”中饰演精明强干的最年轻职业棒球运营组长李世英的他,在《你喜欢勃拉姆斯吗?》中虽然看起来很柔弱,但是内心却很坚强的音乐大学生蔡松雅,演技变身成功。

“真的很有趣反而有着相似的结果的角色的话,会有很多苦恼如何有差别,因为情绪本身就是完全不同的人物,所以可以完全区分。托你的福李世英组长也能过得很好,蔡宋也能很高兴地迎接。没有太累可以享受着演戏作为演员,我认为生活在各种各样的人生中是很大的祝福。”

image

朴恩彬计划暂时摸索下一部作品,休息。平时没有行程的话,过着“宅女”生活的他说:“演戏的时候需要很多能量,所以在家休息的时候什么都不做,在床上的被子里主要培养自己的力量。周围的人都在问通过运动培养自己的力量如何,所以正在寻找借口。”

1992年出生的朴恩彬明年就以我们的年龄30岁了。30多岁的她在制定什么计划呢?他说:“虽然到了30岁会有什么变化,但是周围的人都说体力下降”,“虽然没有制定好新年计划,但是如果一定要制定的话,我想维持好体力”。

画上句号的《你喜欢勃拉姆斯吗?》给朴恩彬签名。尽情地爱着彩颂儿的他现在回到了演员朴恩彬。

“就像我们电视剧主题中的一个‘Da Capo’(Da Capo,意味着要重新去演奏的乐坛符号)一样,第一次回去后要考虑该给大家展现什么样的面貌”

期待新人物的人生和感情的朴恩彬的眼睛闪闪发光。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