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仝卓突破往日造型 ,复古红色印花衬衫,新鲜感十足

时间:2020-09-10 08:28:07来源:娱乐刊网

图片1.jpg

娱乐刊09月09日报道 近日,仝卓工作室曝光一组仝卓复古风写真照片,并配文“9月9日,人在《旅途》”。已公开的三张照片中,仝卓身着港味红色印花衬衫、深色高腰长裤,安静的坐在庭院之中,给人一种成熟静谧的神秘感。

此次他突破往日清新休闲风,尝试颇有复古韵味的新造型,拍照的状态也很随性自然,新鲜感十足。

整组照片选择的是具有颗粒感的胶片风格,与身后具有历史年代感的红漆柱和青砖绿瓦搭配,复古感十足,仿佛置身于大家记忆中的旧时光。

这组图片中的仝卓,向大家展现了少年感与成熟男人之间平衡,引起了粉丝和网友们的高度关注。

粉丝们在评论区中讨论热烈,对这组照片的呈现和完成度十分满意,也让人对仝卓未来充满期待。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