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Sonam也许比Madhuri Dixit更好,Aishwarya Rai:Salman Khan.

时间:2021-07-07 18:16:09来源:

让他比较他即将到来的电影预测rutan dhan payo的首席执行官Sonam Kapoor与他以前的共同女演员Madhuri Dixit和Aishwarya Rai Bachchan,Bollywood Superstar Salman Khan说,他认为年轻女演员同样有才华,或许更多。

Salman和Sonam于周三(11月5日)在新德里到他们的电影,当他们被问到这个问题时。“我不认为我应该与他们相比。无论他们做什么,他们都很惊讶。 Sonam Kapoor告诉记者,我不认为我不可能像艾希瓦娅那样美丽,也不是Madhuri,“Sonam Kapoor告诉记者。

“但是说过,我是Anil Kapoor的女儿。自从我开始职业生涯以来,我已经看到了比较。所以压力不会让我失望,它只是让我更加努力,“Fashionista补充道。

在歌曲发布期间,SONAM KHAN,SONAM KAPOR谈论“预赖恩DHAN PAYO”讨论:

Salman Khan足够快地加入Sonam的回复,“我认为她和同样才华横溢......也许更多。”

加入左声音Kapoor脸红和信任报告的划线声称萨尔曼在“Hum Aapke Hain Koun”的Madhuri更好地称为Sonam!

领导对之间的化学迫使其中一个记者询问Sonam浪漫屏幕上的浪漫乐趣多么困难。然而,SONAM似乎对这个问题造成了较少的扰乱。“这对我来说非常容易。我会说,最容易的,“她说。

萨尔曼·切成,说:“虽然对我来说很难。不知道她。“

浪漫形成了这个索罗纳巴拉巴塔扬亚州的主要航站楼,以及任何一部位于他电影的大部分的家庭价值观。谈到电影,Salman Khan说,“Rutan Dhan Payo'是我到目前为止最美丽的电影之一。它是面向家庭的。它表明,尽管所有争议,但是如何争议。很美丽。”

观看Salman Khan的Inter ancance问题:

“我保证你们每个人,在看电影后,你会笑或哭泣快乐的泪水,”萨尔曼补充道。

当被问及他认为谁是完美的剧院,当然是在他之后,Salman Khan说:“我认为Sooraj是Prem的完美选择。他是在Prem。“

'Prem Ratan Dhan Payo'全部设定于11月12日发布。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