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观众表现出对独立,小电影的兴趣:基兰饶

时间:2021-07-07 17:16:14来源:

主任Kiran Rao很高兴,不仅在制定独立和小型预算电影方面也表现出兴趣,也很兴趣。

“我们慢慢地将这一新领域慢慢地制作独立,小型预算电影。我们有更多的人有兴趣观看并制作这种电影。所以人才在那里。这是一件好事,“基兰告诉PTI。

“除了AAMIR(Khan),没有人想生产”Lagaan“。为了创造分发,展览,新电影的资金将是一个很好的开始,“她说。

基兰认为需要建立基础架构。

“我们只需要建立基础架构。这不仅仅是在电影制作世界中,但通常我们在印度缺乏基础设施。我认为我们是一个建立良好基础设施的国家。我们需要构建系统。“

Kiran正忙于两部电影为Aamir Khan Productions(AKP)。一个是“危险”,另一个是Aamir的前经理Chandan。

“我们正在制作”谦虚“,并通过Chant Chandan的一部电影,即明年开始,”她说。

除了生产薄膜外,“Dhobi Ghat”导演也在致力于下一个主任的冒险。

“我仍在编写脚本的过程中。我正试图写一部电影。我还不知道它是哪种类型。可能在明年下,我将重新指导,“她说。

问她更令人兴奋,生产电影或指导他们,这位41岁的制片人导演说:“我会说它(生产)可能是令人兴奋的,但没有什么能比指导自己的电影更令人兴奋。”

工业中有一个持续的电影制作人,如Karan Johar,Tigamanshu Dhulia,Anurag Kashyap作用于电影,但基兰对镜头前面不感兴趣。

“如果它是一个,我就没有关于这一趋势的想法。我现在没有计划采取行动,“她补充道。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