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John Abraham发现了妻子Priya Runchal Post Rumors

时间:2021-07-07 18:16:11来源:

举报了Actor John Abraham婚姻的困难,进入投资银行家妻子Priya Runchal。在周四(11月5日),终于发现了一直在一起进行任何公开出现的二人案,终于发现了郊区班达拉。

John Abraham和Priya Runchal一起在他们的车里拍照。在美国在美国追求她的高等学校的Priya,而约翰在孟买继续使用他的电影职业,穿着蓝色顶部和瘦牛仔裤。约翰似乎很高兴看到光拍,甚至给了相机一波。

约翰早些时候拒绝了这对夫妻正在寻找一个Porce,说:“所有人都在天堂中得到很好......直接设置录制。一切都在天堂里美丽。这不是真的。你相信所有废话。当人们放出东西时,我感觉很糟糕。一切都是美丽的(我的)天堂,“他说道。

John和Priya在2013年在美国的新年前夜绑了结。目前正在为“力2”射击的演员,然后竭力让他的粉丝幸福新年快乐,签约为“John和Priya亚伯拉罕”。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