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Athiya shetty妈妈成为'Ram Lakhan'reake的一部分

时间:2021-06-17 12:16:26来源:

宝莱坞新手萨尼亚·赫蒂塔队选择造成猜测,以至于她将成为电影制片人Karan Johar的一部分的“Ram Lakhan”的一部分。

Gossip Mills是Abuzz那些使她的演员歌手与Salman Khan的刚刚发布的家庭生产'Hero'发布的Athiya已被Johar签署了1989年重磅炸弹的重拍版。

询问了这些报道,22岁的孩子没有说什么,只是笑了笑,从而保持悬念,而是愿意谈论名人健身教练Yasmin Karachiwala的工作。“我爱Yasmin的工作,”这就是她所说的一切。

“Ram Lakhan”,由Subhash Ghai,Starred Anil Kapoor,Jackie Shroff,Madhuri Dixit,Dimple Kapadia和Rakhee。Director Rohit Shetty和Johar已经合作了解印地语电影,这是一个巨大的击中。

顺便提一下,原来的1983年“英雄”也被加合。

Athiya正在推出Karachiwala的书 - “雕刻和形状”。她的'英雄'Co-Star Sooraj Pancholi也在此活动中出现。

“我认为Akshay Kumar是宝莱坞的最适合演员。他没有适合一个角色......他自然适合并具有能量。他吃得右,拥有健康的生活。在女演员中,我认为卡特里娜凯夫是最适合的,“女演员说。

Suniel Suniel Shetty的女儿Athiya表示,健身对名人来说很重要,因为他们必须在屏幕上看起来很好。

“适用于演员的健身非常重要,特别是我们在屏幕上看起来很好。否则也应该适合。心灵和身体应该同步。一个不仅仅是适合,还要吃健康。一个人可以适合不同的形状和尺寸,“她保持。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