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William Shatner在'Star Trek'Co-Star Leonard Nimoy上写书

时间:2021-05-27 17:16:34来源:

好莱坞演员William Shatner正在撰写一本关于他的“星际徒步旅行”的一本关于他的“星际迷航”的伦纳德尼莫伊。

这本书暂时标题为“伦纳德:友谊,“预计明年通过圣马丁的新闻媒体预计将于下车,报告包裹。

Shatner,84和Nimoy分别在原来的“星际迷航”系列上播放了船长和斯佩科克先生,给出了演员令人难以置信的名气。

他们在好莱坞一起出现在一起,金球奖屡获殊荣的演员在今年早些时候去世的尼莫有独特的透视图。他也是尼莫约的家人,包括他的儿子亚当尼莫约。

他还从Nimoy过去采访了几个关键的PS。本书的发布可以定时到2016年9月的第一个“星际迷航”发作的60周年。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