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You Quiz]金基焕米酒销售2亿,一年内销售额达到100倍的秘诀公开

时间:2020-10-29 14:28:07来源:娱乐刊网

image

在《You Quiz On Double》中,金基焕公开了一年内销售额达到100倍的秘诀。

28日下午播出的tvN综艺节目《You Quiz On Double》以《美味的家伙们》特辑为主题,守护了100年传统的米酒企业代表金基焕出演。

当天,金基焕讲述了掀起激烈的公司的故事。金基焕说:“第一次公司状态不好。有两名职员互相叫‘李氏’在书中一看,因为有称呼的力量,所以就这样传达了“厂长”的级别。

他接着说:“刚开始是在周围取笑的。本来不太清楚的话会叫‘老板’但是一提到“厂长”,他就说。MC刘在石说:“突然降级了”,引发了爆笑。

经过金基焕的努力,年销售额为2亿韩元的公司在1年内实现了年销售额230亿韩元的壮举。

之后金基焕和他的公司职员们做出了异想天开的三行米酒。金基焕说“米酒”开始说“会对我很好的”,职员说“会成为连女童子军都喜欢的米酒”,MC刘在石笑着说“为什么女童子军喜欢呢?”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