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Shekhar Kapur,'Elizabeth'团队团队为莎士比亚系列团聚

时间:2021-06-16 14:16:13来源:

“Elizabeth”Filmmaker Shekhar Kapur将再次与他的奥斯卡获奖电影团队加入威廉·莎士比亚的系列。

Kapur,69岁,谁忙于为该系列铸造,采取Twitter分享他对项目的兴奋。

“很高兴与”伊丽莎白“的同事再次与同事一起射击莎士比斯的莎士比斯的精彩书面系列,”他写道。

精彩2再次与同事博客伊丽莎白2拍摄莎士比斯的莎士比斯的出色书面系列。铸造现在

- Shekhar Kapur(@Shekharkapur)2015年9月26日

//platform.twitter.com/widgets.js.

对于项目来说,BAFTA获奖总监将与着名好莱坞抄写克劳格·克雷格菌合作,他共同写下了“伟大的盖茨比”和“罗密欧+朱丽叶”的电影剧本。

“与Craig Pearce的令人兴奋的合作,他在威廉·莎士比亚系列中写了Baz Luhrman的”Great Gatsby“,'罗密欧+朱丽叶','Moulin Rouge',”他发了推文。

Kapur在“伊丽莎白”和“黄金时代”和“黄金时代”等Helming Culd Biopics闻名,如“Bandit女王”和“黄金时代”,也在聘请基于埃及女王克利奥多拉的生活电视剧。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