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Miss Back]惠璘作为特别成员加入,昭燏·柳真反转舞台

时间:2020-11-13 17:28:04来源:娱乐刊网

image

对《Miss Back》人生曲的第二场比赛开始了。

12日播出的MBN综艺节目《MissBack》第6集中,作为特别成员EXID的惠璘加入,更加新颖的《Miss Back》第二场比赛受到了观众们的关注。

这次节目中公开了《透明少女》之后的第二首人生曲。以家族为主题的Miss白的第二首歌不是SOLO,而是合唱曲,白智英和尹日尚对于将展现最佳协同效应的成员们的组合陷入了深深的苦恼。经过长时间的深思熟虑,佳英和惠璘、世拉和秀彬、素律和柳真、我和Raina组成了队伍,为了比赛开始了练习。

特别是第二首人生曲是尹日尚作曲,作词是成员们亲自参与。尹日尚表达了希望工作过程本身能得到治愈的心情,增添了更大的意义。宋恩伊为了帮助需要写歌词的成员们,邀请了精神健康的吴恩英博士,对家人进行了重新思考,增添了温暖感。

不仅如此,EXID的惠璘作为一起参加第二场比赛的特别成员加入。为了独自站着的惠璘,时隔很久聚集在一起的EXID成员们向弟弟传达温暖的安慰和应援。Miss白的成员们也为惠璘热烈的欢迎鼓掌,让人期待他们的新的协同效应。

另一方面,因惠璘的加入而更加丰富的《Miss Back》的第二场比赛备受关注。站在第一个舞台上的素律和柳真因上次比赛TOP3的优惠,在演出前收到了导师们的反馈。但是对于没有想到的导师们的苛评,昭燏也流下了眼泪。接着,在宋恩伊的帮助下,两人去了充满和妈妈回忆的饭店,进行回忆旅行,展现了与第一个歌词180度不同的舞台,受到了好评。

白智英说:“和上次的歌词相比完全不同。素律,柳真的很多故事和心意,让我很感动。尹日尚表示:“主唱成长部分特别是素律发展到了让人惊讶的程度。现在可以演音乐剧了。还有作为特别评委一起的仁顺说“像棉花糖”闪耀闪耀闪耀~有种和妈妈一起逛街的感觉觉得很可爱

对此,柳真吐露了育儿和练习并行度过更辛苦时间的素律的苦衷,“姐姐有惊人的发展,这句话让我感到很高兴”,让人更加感动。对于柳真的话,昭燏一起噙着眼泪,带来了温暖。就这样,素律和柳真准备比赛的过程和舞台上的样子,对其他成员的舞台的期待也随之提高。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