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互联网电影是电影院的未来:kanganaRanaut.

时间:2022-03-31 18:16:09来源:

她在特征电影中举行了脱节性能,但女演员Kangana Ranaut感觉电影的未来将成为互联网的电影。

“这不仅仅是我,我认为整个世界都知道电影的未来是互联网电影,因为两个半小时的电影不是未来。未来是在线。我们越早意识到,我们赶快赶上。我们不会落后于世界其他地方,“Kangana告诉记者。

女演员正在推出Methmmaker Shirish Kunder的短电影“Kriti”。

“女王”的明星表示,她很想在短片中的特色,但这种类型应该与“克里蒂”,心理恐怖,而不是生活切片相似。

“我很乐意(做短片)。短片是一个是全长特色电影的一部分的人为困难和新的世界......我认为这种类型必须与之完全这样的东西,“她说。

“这真的影响了我。它必须有影响力。Kangana补充道,爱情故事或一片生命不会在短片上为我工作。

这款18分钟的短片马诺伊Bajpayee主演,radhika Apte和Neha Sharma涉及角色思想的复杂性。

当被问及她有什么恐惧症时,康娜,29岁,她说她非常害怕蛇。

“我有蛇恐惧症。我非常害怕蛇。我保证自己不要告诉任何人,因为是朋友和共同主演的演员,他们喜欢了解你的恐惧症,喜欢玩愚蠢的恶作剧,“她吵闹。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