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Farhan Akhtar,Boyce Avenue在德里的全年古代的U / A'节上表演

时间:2021-08-25 12:15:57来源:

'摇滚在2'演员法汉安阿哈塔,Youtube Sensations Boyce Avenue,Tanmay Bhat,Demish Mathew和其他人将在一个完整的新艺人节,为德里举行“U / A”的所有年龄段的粉丝表演。

U / A Fired Feation采用Perse Mix的经验 - 音乐和喜剧表演,一系列精心挑选的智能和令人兴奋的活动,以及特制于沉浸式体验。该节日于2016年2月13日至14日在德里踢出了第一版。

vijay nair,首席执行官,唯一的胜利说,“”青年营销“人群以外的国家的质量娱乐选择非常有限。U / A是一种尝试用一个全包节的节日填补这个差距,这些节日对每个人来说都有一些东西。有了这个,我们将超越音乐和喜剧,以创造更互动和沉浸的体验,即使在节日结束后,我们希望与粉丝共鸣。“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