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Helen,Salim Khan,Deepti Naval,Raza Murad,Poonam Sinha Bid Adieu致队萨达纳

时间:2021-08-08 12:16:07来源:

上次仪式的退伍军人宝莱坞女演员Sadhana Shivdasani今天在郊区Santacruz的一个火葬场进行了几个,其中一些名人和家庭成员向离去的灵魂竞标。

还阅读:AININD SADHANA恳求帮助,但没有电影业的人出现:塔巴萨

这位74岁的女演员昨天在一家短暂的疾病后在郊区曼赫姆的一家医院去世了。

像海伦,萨利姆汗,德泼·海军,拉扎村庄,Poonam Sinha等人士的电影人士出席了他们的最后一切。

在图片中:Veteran女演员Asha Parekh,Waheeda Rehman,Helen访问Sadhana的家

Sadhana的亲近的助理和Ameet Mehta告诉凌晨10点左右10点左右,杨梅女演员在左右10点左右去世。

读:Sadhana,宝莱坞明星和风格的图标,在74左右

印地迪电影在20世纪60年代和70年代的金色时代的顶级女主角之一,她成为第一个拥有一系列着名的发型之后的明星。

还阅读:看看Sadhana的影片摄影

出生于英国印度卡拉奇的Sindhi家族,她被命名为父亲最喜欢的女演员舞者悲伤的兄弟们。她的父亲是女演员巴布塔的父亲哈里希迪萨尼的兄弟。

在分区后骚乱期间,该家族从卡拉奇逃离并在孟买定居。

1955年,Sadhana在Raj Kapoor的“Shree 420”中的流行歌曲“MUR MURKE NA DEKH MUR MURKE”。

还阅读:Sadhana:演员具有永恒优雅,边缘和衣服

她只有15岁的孩子,当她在大学戏剧中看到她的行为的一些生产商接近时。他们在印度的第一个名为“abaana”(1958年)的Sindhi电影中施放她。

SASHADHAR MUKHERJEE,当时的印度电影院的主要生产商之一,注意到她,她加入了MUKHERJEE的行为中等。

还阅读:Sadhana的律师说,3法院案件穿着她

因此,Filmalaya生产横幅引入了Joy Mukherjee,Sadhana和她的偶象发型在1960年浪漫电影“爱情中的爱”。这部电影在票房宣布袭击。

她继续在像“parakh”,“hum dono”,“ek musafir ek hasina”,“mere mehboob”,“福素萨耶”,“waqt”,“arzoo”,“arzoo”,“arzoo”,“arzoo”,“艾玛·泰国” intaquam“,”ek phool do mali“,她也被引导的”geeta mera naam“。

还阅读:十大歌曲的宝莱坞的永恒美女悲伤

Sadhana因甲状腺功能亢进而患有眼睛的疾病。退休后,她拒绝被拍摄,因为她想知道她的方式。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