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贾斯汀比伯赢得五个MTV EMAS

时间:2021-06-24 10:16:12来源:

Justin Bieber在意大利MTV欧洲音乐奖的大奖赛,因为流行明星带回家五个奖项。

这位21岁的歌手被提名为六个类别,成为奖项历史上最具装饰的艺术家。

Bieber的夜晚的第一个奖项是最好的男性,他连续第六年带回家。他击败了同事Pharrell Williams,Kanye West,Jason Derulo和奖项表演的主持人Ed Sheeran为锣。

他说,他说,“哇谢谢你已经很长几年了。我只是觉得这非常棒是为了我的音乐被认可。我要感谢粉丝,我的妈妈,我爸爸,上帝和我所爱的大家,谢谢你。“

“婴儿”行车制造者,谁也赢得了全球法案:北美龚,最大的粉丝,最好的看起来和与skrillex和diplo的最佳合作“你现在在哪里?”

歌手还采取了令人难以置信的表现“你的意思?”,巩固了他胜利的音乐卷土。

他的奖杯运球在他的职业生涯中给了他比任何其他艺术家更多的MTV Emas,但是,Bieber没有设法拿出他的第六次奖励,在最好的流行类别中失去一个方向。

男孩乐队将于11月13日再次与波普之星一起前往头脑,当时都在同一天发布他们热切期待的新专辑。

Taylor Swift,谁是九个类别中最多的点头,只赢得了两个奖项,最好的歌曲“坏血”,最好的美国行为。

其他赢家包括蕾哈娜,赢得了最好的女性和尼加·米娜,拿起最好的嘻哈行为。她是该类别中唯一的女性行为,击败了来自西方,肯德里克拉马尔,Wiz Khalifa和Drake的强烈竞争。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