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不打算成为全职导演:Boman Irani.

时间:2021-11-13 09:16:05来源:

最近宣布他打算成为一名董事的演员Boman Irani,说他没有成为一名全职董事的计划,而是向自己倾向于引导至少一部电影。

“在过去的12年里,我一直在做印地语电影,并一直在享受这个过程,现在有高潮理解性能,技术和脚本,这是(方向)下一个自然进展。

“但我不打算肯定成为一名全职总监,但在这一辈子里,我觉得我欠自己,至少要做一部电影,然后我们会看到,可能不是最伟大的电影世界,但企图将成为一个很好的电影,“Banan说,在一部新闻界,作为他的下一部电影的促销的一部分”圣诞老人“PVT。有限公司“。

Boman还表示,他无法在他的导演计划中详细阐述,因为他现在没有任何具体的东西。他以前说他特别打算指导人类戏剧。

阅读更多

这就是当您决定成功时会发生的事情,无论您如何执行商用电影,我们都可能无法制作较小的电影:Boman Iraiboman伊朗在Kabir Khan的83boman伊兰里玩Farokh工程师在Puneeth Rajkumar的Yuvarathnaa的明星?Boman Iraani在PM Narendra Mopi Biopic中播放Ratan Tata

“在我成为演员之前,回到我的上学日,我一直认为自己是导演,我试图学习脚本,我试图了解制作程序,导演都是什么。我是许多伟大董事的一个伟大的粉丝,比伟大的演员更远,就像我曾经追随他们作为年轻人的工作一样,当我17或18岁时,我是某些董事的狂热追随者。“

在40多岁进入电影业的Boman开始作为服务员,是一个店主。但随后在专业水平上吸收摄影,结果是在他生命中成为一个至关重要的决定。

“当我成了摄影师时,我意识到也许我再次在创意领域,了解摄影也是培训的一部分,无论你想成为导演还是演员。我这样做了14年,在这个过程中,我也开始做剧院,作为一个不情愿的演员,我的玩法开始了,自然进步是我开始获得电影的优惠,“他说。

Banan也将在流行的特许经营权“Housefull 3”中看到。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