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明星情人节怎么过?向佐首晒一家三口合照,林心如霍建华无互动

时间:2021-02-16 11:28:06来源:娱乐刊网

新年第三天同样是情人节,不知道大家都是如何度过的?

相信大家在朋友圈等等地方已经看到不少秀恩爱的小情侣,连许多平日里很少公开秀恩爱的明星,也会趁着这天借机表白自己的另一半。

这不去年年底刚和郭碧婷产下小公主的向佐就趁此机会给老婆表白了,还曝光了孩子的正面照,刚满月的孩子竟然已经会挥舞小手了,虽然眼睛贴了贴纸还是看得出来非常可爱。

除此以外向佐还发了好几张和郭碧婷的双人合影,小俩口非常登对,也很恩爱。

林心如则在下午两点多的时候在个人社交平台上发博祝福,后面还很贴心地加了三个爱心。

不过这狗粮相比往年来说,实在不够甜。

去年七夕,林心如发了自己的美照隔空示爱霍建华,还直言“只要心中有爱,天天都是情人节”。

前年更是放出自己和老公霍建华的靓照,夫妻俩甜蜜依偎,男方还亲吻着她。

也不知道是不是因为霍建华更喜欢低调,所以林心如也不爱在公共网络上秀恩爱了。

刚上了春晚的甄子丹则为老婆准备了一个大惊喜,他发视频为老婆献歌还亲手制作了一大束花。

汪诗诗收到花笑得非常开心。

李嘉欣和许晋亨也趁着情人节大晒甜蜜,李嘉欣写道:“大年初三,甜甜蜜蜜”还加上三个爱心。

照片中李嘉欣和许晋亨都穿着红色外套,许晋亨侧着脸看着满脸笑意的李嘉欣,画面十分有爱。

情人节有人秀恩爱当然也有单身狗的“嚎叫”。

比如去年和罗志祥结束9年恋情的周扬青,分手这半年以来外界一直传她是否有新恋情,这回她直接官宣了自己单身狗的身份,并和姐妹拍视频祝福大家。

不过有粉丝表示看不懂她13号晚上发表和陈伟霆的合照是什么意思。

众所周知周扬青参加综艺节目《潮流合伙人》和陈伟霆的互动吸引了不少cp粉。

在这个特殊的日子发两人合照,也难怪网友误会了。

另一个刚刚离婚的姐姐左小青也度过了一个特殊的情人节。

她竟然发红包催员工恋爱!

网友们纷纷表示:这样的老板给大家都来一点好不好,即使没有恋爱也有金钱抚平受伤的心灵啊。

怎么样,情人节这波狗粮大家吃得开心吗?

祝愿大家有情人终成眷属,单身的早日脱单哦!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