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Manoj bajpayee Starrer'Aligarh的拖车击中了300万

时间:2021-08-31 20:16:14来源:

这部电影“Aligarh”的预告片,它解决了同性恋,在视频共享网站YouTube上获得了超过三百万的景色。

Hansal Mehta董事会的拖车于1月28日推出。

对拖车的回应感到满意,演员Manoj Bajpayee在电影中发挥关键作用,推文:“三百万只观看且仍然计数!谢谢你的支持#wore“。(读:没有其他演员会让艾格尔的风险冒险:Manoj Bajpayee)

300万景观,仍然依靠!谢谢你的支持#wore https://t.co/ykbszlkhsq

- Manoj Bajpayee(@bajpayeemanoj)2016年2月2日

这部电影是基于Shrinivas Ramchandra Siras的生活,Aligarh Muslim大学教授从他的工作中删除了同性恋。(还阅读:Aligarh争议汉纳·梅哈特的宣传特技(C)表示,Censor首席Pahlaj Nihalani)

虽然Manoj散文教授的角色,Actor Rajkummar Rao在电影中扮演着记者。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