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宠物维他命]全炫茂表明了态度,“有责任感”

时间:2020-10-16 11:28:13来源:娱乐刊网

image

主持人全炫茂表明了对“宠物维他命”的态度。

15日下午KBS 2TV新综艺节目《宠物维他命》制作发表会在网上进行。当天,全炫茂、Boom、韩胜妍、金秀灿、徐泰勋出席了制作发表会。

全炫茂说:“作为KBS播音员的时候进行了很长时间的‘维他命’,现在不是只关心人的健康的时候了。现在是宠物很多的时代,为了不辜负大家的期待,我会努力制作节目。”

接着说:“《宠物维他命》第一次被邀请的时候,虽然说伴侣人口变多了,但是无线台是否能推出这样的节目令人惊讶。但是反应很好到现在为止(关于健康)还充斥着不准确的信息,因此产生了责任感。”

另一方面,“宠物维他命”是梦想人类和宠物“共同健康”的世界上唯一的健康诊所。15日晚8点30分首播。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