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Miranda Otto到'24的明星:遗产'

时间:2021-08-25 19:16:00来源:

'Homeland'女演员Miranda Otto一直以福克斯的“24:”遗留“,重新启动网络的流行系列”24“。

该节目采用全新的字符展示,并将在好莱坞记者说,在原始系列的相同风格中。

“24: 遗产“围绕着军事英雄(直接Outa Covton的Corey Hawkins)返回美国,追溯到他的麻烦 - 迫使他询问CTU帮助拯救他的生命并停止有什么可能是最大的恐怖之一袭击美国土壤。

奥托,48,将明星作为丽贝卡Ingram,炽烈的CTU聪明的聪明的聪明。现在与参议员结婚了约翰多诺瓦(尚未演员),她努力与第二次想法努力离开反恐局。

奥托的系列 - 在Showtime的“Homeland”中的常规角色在2015年结束时来了。

Manny Coto和Evan Katz将撰写脚本和行政生产“24:遗产“伴随着Teakwood Lane的Howard Gordon和Imagine Brian Grazer。斯蒂芬霍普金斯将指导飞行员。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