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Salman Khan Graces自行车特技事件

时间:2022-01-15 15:16:06来源:

Superstar Salman Khan在这里出席了一场自行车特技事件,甚至骑自行车,送他的球迷陷入狂热。

萨尔曼出席了铃木吉克克斯日,受欢迎的特技师艺术家aras gibieza展示了他的一些令人惊叹的自行车特技。

在他的商标上是人类T恤和撕牛仔裤的萨尔曼,也骑自行车,请他的粉丝。他甚至向阿拉斯传达了他的最佳问候,对他有几句赞赏。

萨尔曼别可以而知在他的电影“ek tha tiger”中做了一些特技。但他在“踢”的自行车上的特技是在释放电影时所做的新闻。

阅读更多

Salman Khan与儿童陷入困境的综合征日,手表拖网videoJohn亚伯拉罕的萨特·韦省杰拉特2 5月13日发布,与Salman Khan的Radheemraan Hashmi在虎队中搭乘虎队第3名:始终是梦想与萨尔曼·卡尔曼·汗罢工的梦想与谢拉德在南·斯莱姆·Setsalman Khan,卡特里娜·凯夫参加了习惯性Puja,在YRF,电影在3月份去楼层

“这是非常令人印象深刻的时刻。我很高兴在这里。我第一次向孟买展示了它。萨拉斯说,遇见萨尔曼是一个很高兴的人。

“这将是我生命中最好的记忆。当你在这种人面前做特技时,这真是太棒了。它太热了,对我来说,但我尽可能地推动自己,我很高兴见到他并向他展示我的技能,“他加了。

阿拉斯是一个双欧洲特技骑自行车的冠军。

印度快递的娱乐视频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