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Amitabh Bachchan Starrer Zanjeer时钟43

时间:2022-01-15 09:16:05来源:

Megastar Amitabh Bachchan Starrer“Zanjeer”已在印地语电影业中完成了43年的释放,他似乎震惊了“时间已经过去了”。

行动电影围绕Vijay围绕Vijay,这是一个被暂停的责任,旨在找到他父母的凶手。在街头聪明的女孩和一个敌人的朋友的帮助下,他计划报复。

这位73岁的演员采取了Twitter来表达他的幸福。

“43年......我的善良已经过去了......”他发了推文。

43年......我的善良已经过去了.. https://t.co/udprrlqp5d

- Amitabh Bachchan(@Srbachchan)2016年5月10日

在银屏上,国家奖获得者将在Ribhu Dasgupta即将到来的惊悚片“Te3n”中看到。它也是星星Vidya Balan和Naazuddin Siddiqui,并于6月10日释放。

Cine-Icon也将在Shoojit Sircar的电影“粉红色”中看到。

印度快递的娱乐视频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