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Justin Timberlake将于9月发布新专辑

时间:2022-01-15 16:15:56来源:

歌手Justin Timberlake全部适合9月份释放他的下一张专辑。

这位35岁的纪录制作人,最近发布了新的单身“无法阻止感觉”,今年晚些时候将提出陪同专辑,报道数字间谍。

这张专辑将是梦幻劳动网即将举行的动画电影“巨魔”的官方配乐,为林伯拉克作为执行制片人。

阅读更多

Justin Timberlake向布兰妮·斯皮尔斯和珍妮特杰克逊道歉,“我知道我失败了”justin timberlake说,Worksbritney Spears的新专辑向前男友贾斯汀·斯蒂姆·斯通·斯通·斯通·斯通·斯通·斯通·斯通·斯通·斯通·斯通·斯通··斯通··斯通··斯多拉克觉得他认识帕尔默:导演Fisher Stevensjustin Timberlake确认了杰西卡Biel的热门第二个孩子

“专辑将于9月出来。“巨魔”真的将成为我们的重点。如果原声带的第一个单曲是任何指示,我们将夏季非常好,“Joe Riccitelli,RCA Records执行副总裁/ GM表示。

然而,粉丝将不得不等到明年初的“性感回归”鹤眼的第五次工作室专辑。

“明年初的某个时间,很可能。他现在真的很努力。当他准备好了,他准备好了。贾斯汀做了他所做的事情,当他想做的时候,“里卡利人说。

自2013年发布的“20/20经验”专辑以来,“无法阻止这种感觉”是Timberlake的第一个新音乐。

印度快递的娱乐视频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