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我不喜欢和孩子一起工作:kaley cuoco.

时间:2022-01-15 15:16:10来源:

这位30岁的女演员表示,她不希望她“大爆炸理论”字符便士,现在已经结婚,即时结婚,即时过分,报告了Music。

“我希望他们没有宝宝。我不喜欢和孩子一起工作。我喜欢孩子们,但我只是不想和他们一起工作。婴儿真的很难与之合作。人们携带它们,他们是你可能拥有的最大的PA。

“他们所携带,他们只像六分钟一样工作......我只是觉得婴儿可以做任何他们想要的地狱,我不认为这是公平的所以我不想和他们一起工作,”凯莉说。

“大爆炸理论”即将包装第九季,而凯利自2007年开始以来,喀利伊变得类似于便士的特征。

阅读更多

Michiel Huisman Boards的Kaley Cuoco的HBO Max Threilerafter Big Bang理论,Kaley Cuoco与华纳Brosi的多年交易不喜欢与孩子一起工作:Kaley Cuocokaley Cuoco,Ryan Sweeting最终确定PoreSelena Gomez,Kaley Cuoco至于Grammys

“我肯定和她一起生活了五年。我真的爱,真实,他们给了她这样的声音,她可以和这些家伙一起讽刺。她非常直接,我也暂时了 - 之前有困难,“她说。

印度快递的娱乐视频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