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Baahubali:开始团队前往戛纳

时间:2022-01-15 15:15:59来源:

Baahubali:开始导演的S.S.Rajamouli和Producer Shobu Yaragadda将在即将到来的戛纳电影节上领导小组讨论。南方的Magnum Opus也将在着名的薄膜节中进行筛选。

Rajamouli在最近举行的第63届全国电影奖上获得了最佳特点电影奖,将在Marchédu电影中讨论虚拟现实(VR),这是一个与节日一起举行的电影市场活动。

电影节将于5月11日至5月22日举行。电影团队将于5月16日成为晚会的一部分。

Moverser和Radeon Technologe Group(RTG)高级副总裁Raja Koduri的电影总监将领导一个小组讨论,以增加通过VR在下一个馆的VR增加史诗电影体验的强度和规模,阅读声明。

AMD集团通过构建游戏和沉浸式平台的模块,在高性能计算,图形和可视化技术方面推动了45年以上的创新。Radeon Technologies Group现在是AMD组的一部分自主图形键。

该小组将由亚洲局主席帕特里克·弗雷斯特(Patrick Frats)主持,品种。

阅读更多

Baahubali开始在皇家Albert Hallbaahuali粉丝们可以访问Mahishmati,在海德拉巴的Ramoji电影Citybaahuali团队完全敬畏Prabhas'NETSENT Saaho First LookChar Johar Praises'Baahubali - 百叶草队 - 百日式的音频发射为“Baahubali”开始'

小组将讨论故事讲述者今天通过VR的新机会,以创造前所未有的规模和沉浸性的经验,需要新技术和强大的图形处理器(GPU)来构建这些经验,挑战VR生产以及新的分销方式这些经历达到了大众观众。

互动面板将通过“Baahubali:开始“和AMD。

在讨论结束后,将在戛纳的Marchédu胶片场地的Palais K筛选电影。

“Baahubali:开始“这是一个票房奇迹,被引人注目的是一种富有想象力的电影,通过其生产价值和电影辉煌在屏幕上创造幻想世界的纪念碑。它在领先地位的rabhas和rana dagubati。

张贴成功,电影的第二部分已经在作品中。“Baahubali:结论“是特许经营权的第二部分,它将倾向于比其前身更高的预算。

RTG目前与Arka MediaWorks合作,第一部电影的制造商建立首次,基于电影打破VR体验。

印度快递的娱乐视频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