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街道乌尔辛在'Babar Naam Gandhiji'中的Bapu'遇到'

时间:2021-06-08 17:16:09来源:

孟加拉电影“Babar Naam Gandhiji”,关于街头男孩的眼睛,关于圣马特马甘地和现代社会,设定为击中屏幕。

这部电影基于名为Kencho的男孩,他们通过与Gandhi Ji的照片的货币笔记与国家的父亲相遇。这个好奇的男孩是由非政府组织采用的,并教授甘地吉的理想。

这部电影是由Pavel引导的。男孩老师的作用是通过领先的孟加拉演员帕拉塔举行的。

“对我们来说,甘地吉长期不复存在外币票据之外。我们对他站立的东西无知,并他放弃物质舒适。这部电影,通过一个无辜的男孩的眼睛将寻求重新审视甘地和现代社会。“帕拉迪说,这是一个孩子看待自己的方式。

Pavel维持他的电影在Rajkumar Hirani的击中宝莱坞电影“Lage Raho Munna Bhai”中没有建模。

讨论者董事表示,曾问他促使他接受该科目的主题,“甘地吉本身将是他自己品牌的人类运动中最相关的个性,在孟加拉时期的政治疾病中。”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