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Coldplay's Up和Up'发布:Chris Martin走路云层是一种视觉愉悦

时间:2022-01-15 09:16:04来源:

在与Beyoncé一起释放'周末的赞美诗'后,摇滚乐乐队酷玩从专辑中的第三首歌曲回来了一个充满梦想的人。“上涨”是一种视觉喜悦,让人想起了Lilliput的Gulliver,因为一个巨大的歌手克里斯马丁走在一个颠倒的世界中,啜饮山上的山脉和爆米花旁边的海洋火山。

这首歌的图片非常有趣,与一个微米的世界一起玩,马丁走路,穿插着黑白战视,巨大的现代图腾与迷你大小的社会形成鲜明对比。就像酷玩歌剧的平常数字,“上升和上升”的歌词,因为它应该是一个世界的谈判,以及如何使所有人都出错的人,我们只需要找到它,我们只需要远离我们日常生活的试验和培训,占据了世界的鹰眼,并将其固定在一起。这是一个样本:

“看到一个珍珠形式,粗糙的钻石一只鸟儿在你的血液中洪水高于洪水,它在你的流血暴风雨中,雨伞是用毒药占据痛苦,起来的,上升到了这一点为了让它在一起,现在可以让它在一起以某种方式在一起......“

音乐是舒缓的,但虽然缺乏乐队所知的灵魂灼热的质量,但它足够愉快。

最后一次,由于其陈规定型的陈规定型 - 虽然是“印度民族”,但令人叹为观止的“印度民族”,酷炫的歌曲'周末,周末的赞美诗激发了很多争议。这首歌是在瓦拉纳西拍摄的。

匹配他们的粉丝的期望水平,这一个是电影荣耀。

Coldplay在Twitter上发布了这首歌,说:“新视频!看起来令人难以置信的新视频,从充满梦想的头部。“

新视频!看起来令人难以置信的新视频,从一个充满梦想的头部,第三个单曲 - https://t.co/kvs7jh7maj #upandup a

- Coldplay(@Coldplay)2016年5月16日

充满梦想的头部是寒歌的第七册工作室专辑。

印度快递的娱乐视频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