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Juhi Chawla在加尔各答遇见了丘陵儿童

时间:2022-01-15 14:16:13来源:

女演员Juhi Chawla周一在这里遇到了一个治疗中心的Thalassimic Sense,并为她的遗传血液疾病产生了认识。

加尔各答骑士车手的共同主人也捐赠了卢比。从她的个人资金到这一事业的承诺,1万卢比。

阅读更多

这个'pawri'似乎没有结束:Juhi,Dilijit Dosanjh,Anita分享了热闹的视频。看起来嘘:Juhi Chawla,Ayesha Jhulka在亚马逊Prime系列的数字首次亮相,在拍卖中查看Aryan Khan和Jahnavi':Juhi Chawla欢迎'KKR Kids'到IPL拍卖2021Juhi Chawla失去了15岁的钻石耳环;向网友询问“请帮助”找到它的魅力状态“:kkr副手juhi chawla slams阿联酋回归后机场当局

“她曾为KKR获胜的每场比赛致力于10,000卢比。从2011年开始,她一直在做。它来自她的个人基金,这次她捐赠了卢比。1 Lakh,“印度地中海贫地区社会的代表告诉IANS。

官方表示,最近在教育戏剧中看到的“迪拉斯”女演员互动与他们接受治疗和淋浴感情的儿童。

印度快递的娱乐视频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