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性别薪水普遍存在好莱坞:克里斯埃文斯

时间:2022-01-15 09:16:02来源:

演员克里斯埃文斯表示,在电影业中,性别薪酬差距如此根深蒂固,有时甚至很难识别它。

34岁的“美国队长”:内战“明星认为好莱坞有潜在的问题,这在职工和女演员的角色之间创造了差异,先报告了女性。

阅读更多

克里斯·埃文斯作为美国船长回归?“现在我引起了你的注意......':Chris Evans在裸照争议后的第一个推文赢得了NSFW的Internetchris Evans:我有一些非常棒的粉丝真正来到我的supportmarvel演员克里斯埃文斯不小心张贴了他的裸照;这是Netizens Reactryan GoSling,Chris Evans在Russo Brothers's Spy Thriller for Netflix中

“你不能像那样粘在地上。作为一个人,这是一个彻底不同的景观。我认为在好莱坞有一个性别差距,我认为很多时候甚至才能识别。

“甚至没有关于合同[或付款]。如果你看看那个项目,那么大约有九个角色角色和一个女孩的角色。所以即使在你到达金钱之前,已经存在一个问题,“他说。

印度快递的娱乐视频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