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Bahu Humari Rajni_Kant的家庭晚餐

时间:2022-01-15 11:16:06来源:

热门电视节目演员“巴厄海里拉杰尼”,包括ridhima Pandit和Karan v格罗弗的演员,在国际家庭的国际日之际出去吃饭。

为了庆祝周日的场合,行动者决定一起吃晚餐。

“整个演员的表演是如此惊人和谦虚,这都有辉煌的化学。每个人之间的关系都是如此令人难以置信的,它会导致很多乐趣,“Ridhima在一份声明中说。

阅读更多

Pallavi Pradhan成为'Sholay'ekta Kapoor'Bahu Humari Rajni_Kant'套装的Veeru

“艺术家觉得自己在工作中很难,但我相信我很幸运能够成为这么神奇的演出的一部分,”她补充道。

Palavi Pradhan,谁被视为Ridhima在生活中的婆婆展示:“长时间在这个行业中,我觉得这个节目是我生命中最受欢迎的事情。整个演员和船员都很令人惊讶。

“我们总是需要一个庆祝的理由。我只是祝福成为展会的一部分“。

印度快递的娱乐视频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