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在Wasseypur Gamcha的团伙之后,Anurag Kashyap Flaunts特殊拉曼Raghav 2.0太阳镜在戛纳2016年

时间:2022-01-15 09:15:59来源:

在过去的戛纳戛纳外观中,电影制造商Anurag Kashyap今年来自法国电影节的即将到来的电影中闪耀着一款很酷的阴影。Anurag在戛纳的戛纳,他的电影拉曼raghav 2.0,在总监两天的类别下。

董事以及电影铸造的成员 - Naazuddin Siddiqui和Vicky Kaushal - 所有炫耀的独特太阳镜,象征着'某人不断地看着你'的事实,这也是他即将到来的电影的暗流主题,正如已经传达的那样通过电影的拖车。

阅读更多

Anurag Kashyap在raids之后与Tapapsee Pannu共享照片,说我们重新启动DobaaraAtax针对宝莱坞人士:'2013年袭击',不是一个“问题”,但现在,FMTapishtePannu的男朋友Mathias Boe请求Kiren Riju在演员袭击后的帮助:'在Pannu,Kashyap和其他人袭击袭击后发现了不必要的压力,在Pannu,Kashyap和其他人的袭击后发现了差异,使用中央机构瞄准Pro-Farmer声音:Rahul Gandhi在它上搜索Pannu,Kashyap

这不是Anurag第一次从他的电影中运动的道具。三年后,Anurag与他的电影参加了这个节日,王牌的knseypur。当时,43岁的导演从电影中体育了一个“Gamcha”,这已成为演员的分类商标。

今年,很高兴看到整个演员点击这些独特的太阳镜。电影的生产者也将这些古怪的眼镜转变为电影商品,这产生了相当嗡嗡声。

在拉曼raghav 2.0的首映筛选中,薄膜接受了现象反馈和站立的ovation。Nawazuddin的表现也被观众挑选了观众。

这部电影将于6月24日击中剧院。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