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阿诺德施瓦辛格到喜剧演演

时间:2022-01-11 12:16:03来源:

行动明星阿诺德·施瓦辛格将在“为什么我们杀死枪”中,这是一个动作喜剧,这将由“星期六晚上活”之星塔兰基斯·基拉姆掌舵,使其目的首次亮相。

Larkam还写了剧本,也将与他的妻子一起明星和他的妻子一起明星,Snl的Bobby Moynihan,Paul Brittain,Kumail Nanjiani,Randall Park和Ryan Gaul表示,Hollywood记者说。

Killam,Kim Leadford,Ash Sarohia和Steve Squillante将产生,而Starstream Media将资助。

阅读更多

Arnold Schwarzenegger比较美国国会大会到纳粹,说特朗普是“有史以来最糟糕的总统没有让它独自:Arnold Schwarzeneggerhollywood倒带/终结者2 - 审判日:优于OriginedNetflix袋谍系列主演Arnold Schwarzeneggerarnold Schwarzenegger表示,心脏手术后感觉“神奇”

这个故事侧重于一群古怪的国际刺客,他们厌倦了枪手,这是世界上最伟大的杀手,他们也恰好是一个傲慢的展示,并决定杀死他。

然而,他们的总体计划迅速变成了一系列尴尬的遭遇,因为枪门总是似乎前进。

6月开始日期正在眼睛。

Madriver Pictures将在即将到来的戛纳电影市场介绍该项目,与北美的Uta代表北美权利。

印度快递的娱乐视频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