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宝莱坞星现在选择基于内容的电影:Prosenjit Chatterjee.

时间:2022-01-10 16:15:54来源:

Bengali Superstar Prosenjit Chatterjee已经成功地将他的重点从主流汤剂到过去十年来更加严重的影院,并且很高兴像Shah Rukh Khan和Salman Khan这样的宝莱坞超级明星现在正在寻找基于内容的电影。

这位53岁的演员在过去的三十年里统治了孟加拉电影行业,并在超过350部电影中出演,他现在说了现在驱使他是必要的,其中内容是国王的一部分。

“主流电影将永远在那里。我是因为主流电影。但是当行动者正在寻求良好的内容时,我认为时间已经到来。即使是Salman Khan的超级明星也正在像'Bajrangi Bhaijaan'这样的电影,Shah Rukh正在做“粉丝”,这是一部基于代理的电影。Akshay正在做一些像'Airlift'这样的东西,“Prosenjit告诉PTI。

“改变已经开始。主流演员正在做一些好的工作,甚至年轻演员都在选择内容。如果电影很好,人们开始谈论它。今天的一代人想要娱乐,但随着它,他们也渴望良好的内容,“他说。

Prosenjit,其最后印度电影郊区是Dibakar Banerjee 2012电影“上海”,正在释放他即将推出的鲍尔莱坞项目“交通”,由Loed Filmmaker Rajesh Pillai指导,它也是明星Manoj Bajpayee,Jimmy Shergill,Sachin Khedekar和Divya DUTTA。

孟加拉巨星表示,“交通”是一个特殊的电影,因为它是它不仅仅是来自宝莱坞的运动员,而且来自鲍拉蒂,孟加拉利和旁遮普行业的才能。

“”交通“是所有伟大演员的组合,每个角色都是重要的方式。Sachin在印地迪电影业中最好的演员之一,Sachin正在在马拉地基电影院做奇妙的工作,吉米在旁遮普电影业也很大。“

“交通”将于5月6日击中剧院。

Prosenjit感觉电影制作人应该从“交通”这样的项目中提示,并从该国所有地区制作具有良好才能的电影。

“这是前进的方向。我一直在告诉这一点。无论是孟加拉还是印地语。印度都有很多人才。我认为拥有不同的演员聚集在一起的一个伟大的组合,并尽力而为。“交通”是这样的电影,“他说。

在“交通”的沃林吉特扮演一个非常接近他在现实生活中的角色 - 超级明星。这部电影是2011年同名的Malayalam薄膜的翻拍,演员说他喜欢原来的电影,并立即说是在提供印地语版本时。

“在”上海“之后,这是一部电影来到我身边。我看着重拍,我以为这是一个很好的上市电影。电影中有很多好演员,我以为我应该这样做。我的角色是超级明星。我真的很喜欢我的性格。“

演员称赞的Pillai在2月份去世,称已故的电影制片人从未在该项目中妥协。即使他有一个语言问题,他也把所有的辛勤工作都融入了这部电影完美。

“他是一个很棒的人,非常年轻,并且有很多热情。印地语语言对他来说是一个问题,但他从未妥协任何事情。当他在医院时,他会告诉我他会回来。很遗憾这部电影释放,他不在这里。我们会想念他。“

Prosenjit刚刚完成了另一部印地语电影“3 Dev”,它也是星星凯凯门伦和Kunaal Kapoor。演员称他对更多印地教电影开放,他唯一的条件是该项目应该由一个良好的一个有趣的故事来支持。

“当然,我很感兴趣的印地教电影,良好的工作。它并不总是一个大横幅电影。我正在寻找良好的有意义的电影。“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