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Cheryl Fernandez-Versini'绝望'离婚Jean-Bernad

时间:2021-11-19 09:16:15来源:

据报道,歌手Cheryl Fernandez-Versini据据报道,“绝望”从疏远的丈夫·伯纳德费尔南德·费尔尼斯蒂尼(尽快)来获得一个Porce。

“只有人类”歌手的朋友们说她想解散她的婚姻,而谢丽尔也渴望约会一个方向的Liam Payne,他们在10月开始约会Pop明星之前与Jean-Bernard打了两个月,同时报道镜子。

“索道说:”绝对没有与谢丽尔和利亚姆重叠。“

“谢丽尔和杰布于八月分手,那就是当他搬出来的时候。他们都同意去蚂蚁和十二月作为朋友的党,以便他们可以击败注意力。谢丽尔是一个想要一个porce的人,她迫切需要前进,“内部人士补充说。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