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Ram Charan'thani Oruvan'重拍的严格锻炼

时间:2022-01-10 15:16:00来源:

Actor Ram Charan正在为即将到一年的泰米尔·Blockbuster“Thani Oruvan”的即将到来的迄今为止的Telugu再次进行了特殊的锻炼制度,目前正在楼层上,并由Surender Reddy指导。

“他对自己的角色训练。HEAHAS一直在培训一系列着名的Fitnessaexperts,为他的角色努力训练,除了在他的耐力和体格训练和骑自行车的政权上工作,距离Ram告诉IANS的来源。

阅读更多

ACHAREA:Chiranjeevi揭示了Ram Charan的外观,演员写道,'不能要求一个更好的生日礼物的生日快乐Ram Charan:在RRR之前,“Mega Power Star'Ram Charan的五部最佳电影从RRR作为”Fiercest“Alluri Sitarama Raju是他的生日礼物,奉承Lyca Productions的SS Rajamouli的RRR的忠实性分布权,SS Rajamouli股票开始,SS Rajamouli股票静止

他在电影中扮演一个ips官员。

“重点是建立一个强大的身体以及运动和精益。虽然RAM自童年以来RAM训练,但演员现在将其带到全新的水平,才能在骑马时表现出特技,“他说。

这部电影目前正在克什米尔拍摄,也主演了Rakul Preet Singh和Aravind Swami。

印度快递的娱乐视频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