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Maze Runner'在Dylan O'Brien的伤害后关闭生产

时间:2022-01-10 19:16:01来源:

福克斯的“迷宫赛道:死亡治愈“已​​经关闭了可预见的未来的生产,因为它的明星,达兰·奥布莱恩因事故发生的伤害比最初预期更严重。

3月18日拍摄了24岁的演员在拍摄行动冒险续集时受伤。

消息人士称,当他出乎意料地拉下车辆并被另一辆车击中时,他在移动车辆的顶部是在移动的车辆上。

这部电影的生产在3月份关闭,以便参加演员恢复,福克斯认为只需要几周时间并安排5月9日恢复。

据好莱坞记者称,现在,来源现在已经被送​​回家了,新的开始日期将取决于奥布里恩的康复和重新组装大型演员和船员的能力。

内部人士称,奥布里恩的伤害比首先相信更严重。

“他的伤病是非常严重的,他需要更多的时间来康复,”奥布里恩的公关詹妮弗艾伦说。

“迷宫跑步者主要摄影恢复:死亡治愈得到进一步推迟,允许迪伦·奥布里恩更多的时间完全从伤害中恢复过来。我们希望迪伦迅速恢复,期待尽快重启生产,“狐狸的声明说。

该项目于2017年2月17日释放,但由于延迟漫长,电影可能无法制定该日期。

WES Ball正在将第三部电影指挥在Trilogy中,其中o'brien的角色,托马斯,踏上一个使命来寻找一种被称为“耀斑”的致命疾病的使命。

印度快递的娱乐视频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