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罗志祥好友谈其状况 曝曾常带周扬青店内包厢约会

时间:2020-09-01 11:22:44来源:新浪娱乐

大根和罗志祥私底下常混在一起,他透露罗志祥和周扬青还在交往时常带女方到他店内的隐密包厢约会,但坦言现在和罗志祥很少联系。

大根和罗志祥大根和罗志祥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在罗志祥被前女友周扬青爆料私生活混乱后,身为小猪好友的大根(黄亮钧),也因此被牵扯进风波。大根多次上节目都被问及罗志祥的状况,俨然成为罗志祥发言人,但他坦言彼此已经很少互动,只要每次回答有关对方的问题,就会觉得很愧疚。

大根和罗志祥私底下常混在一起,分手事件爆发后,他更成为外界追问的关键人物,据媒体报导,他透露罗志祥和周扬青还在交往时,常带女方到他东区店内的隐密包厢约会,也坦言现在和罗志祥互动没有很密切,不久前也只短暂露脸罗的生日趴,不过罗看起来身心都满正常,只是一直被问有关罗的事情,感到很愧疚。

大根先前受访时,透露和罗志祥住的近,当天也是庹宗康生日,他先到庹宗康的聚会后接着联络小猪,“我离开康哥那里,我跟他说‘生日快乐,等等去找你’。”至于当天小猪是否自己在家,大根说:“对,他没有特别过生日。”大根说因为有工作所以只停留一下,没有买蛋糕,所以没有许愿,小猪看到他到家里也向他说谢谢。

对于小猪社群取消对周扬青的关注,大根说平时不会特别注意谁追踪谁,所以不清楚。对于小猪是否有望与周扬青复合?大根说:“我其实和他蛮少见面的,觉得不要打扰他,所以生日才去一下。“对于小猪未来的工作安排,自认无法给建议。(ETtoday/文)

(责编:漠er凡)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