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良好的恐龙电影评论

时间:2021-07-24 14:16:26来源:

这个想法很棒,动画很棒 - 从巨大的洪水到小水滴滴下恐龙 - 并且有一个明确,广阔的信息抛入 - 所有人都没有惊喜。然而,来自动画州的这一产品在其最强大的诉讼中,这是最糟糕的。

所以如果流星通过地球,恐龙已经幸存下来,男人已经出生了,婴儿迪诺和一个孩子遇见了朋友,会发生什么?也许是这个害怕的小丁诺的这种线性和可预测的故事,发现他回家的道路,经过一系列无关紧要的恐惧症。

这是大量的陨铁小姐之后数百万年,并且一包apatosaurus已经了解了农业,伐木,养育前历史悠久的母鸡,并为冬季省钱。他们都被淘汰了,但是对于最年轻的阿洛(OChoa),甚至甚至被他喂养的母鸡很容易害怕。父亲Poppa(Wright)决定带他在夜间步行中提升他的信心,在突然洪水中,他失去了他的生活。之后很快,阿洛发现自己席卷了河里的家,现在必须找到自己回家的方式(麦克斯特兰)和两个兄弟姐妹。

一个令人恐惧的阿洛,谁不知道如何喂养自己,发现自己是一个人类的婴儿落后的人,他假设是众多的小动物之一,他的家庭储存的玉米。所有的能量都是电影非常需要的能量在这个婴儿的微小框架上堆积,被命名的斑点(浊音,基本上是一堆尖叫声和笑声,聪明),谁咬紧,咬伤,咆哮,gnarls和发光他的方式进出情况。

这是一个美丽的角色逆转,无论是如何索恩(共同编剧,和许多皮克斯动画的老兵)强调了大多数大恐龙是素食者的那些较小的事实,以及人类将是什么是迪诺宠物。

虽然它专注于Arlo和Spote彼此日益增长,友谊,但良好的恐龙开花并真正愉快。然而,由于明显的信息必须是Arlo“成长为他的全部潜力”,因此危险以其他恐龙的形式抛出,其中没有人有匹配现货的人格。

在没有提出的情况下,这部电影还指出了在这些时间内的性质的不可预测性,以及如何决定许多动物迁移和行为模式。

其中一些场景是令人叹为观止的悬疑,但电影无法抗拒它的恐惧戒毒,谈论“摆脱不切实际的目标”。更多的人,以及arlo和良好的恐龙可能会很好,真正回家。

由Peter Sohnvoices的Raymond Ochoa,Jeffrey Wright,Frances McDormand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