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疑似任豪前女友发长文 爆料恋爱经过称今年才分手

时间:2020-10-15 08:22:49来源:新浪娱乐

疑似任豪前女友赵温柔在微博发长文,爆料与任豪的恋爱经历,称两人2016年在一起,2020年分手;恋爱期间还介绍自己的资源给男方。

赵温柔赵温柔

新浪娱乐讯 10月14日,疑似任豪[微博]前女友、微博名为“赵温柔”的演员赵梦洁在微博发长文,爆料与某选秀明星的恋爱经历。该女生在长文中透露,是男方先追求她,两人2016年在一起,2020年分手;恋爱期间她介绍自己的资源给男方,知道男方想当偶像,所以一直隐藏自己的女友身份;男方出道后两人的差距拉开,异地恋、经纪公司的压力、外界的声音,都成为了他们之间的障碍。女生还透露两人分手的原因是男方对她频频撒谎,反复逃避他们之间的问题。现在之所以选择单方面公开两人的事情,是因为遭受到了他人的恶意,人肉她的朋友和家人,骚扰她的正常生活。有网友猜测,文中提到的男方是R1SE成员任豪。

赵梦洁全文:

你们心目中的男孩:

故事回到2016年秋天,在没有任何共同好友的前提下,我们机缘巧合在一个公共场合相识,加了微信。之后我就离开上海去拍戏了,我们也仅仅是点赞之交。当时刚入这行成为演员的我,内心忐忑,一直缺乏安全感。

2016年 9月30日我杀青回了上海,他第一次约了我,我们在环贸吃饭看电影,我至今仍清楚记得那天看的电影是《爵迹》。第一次约会我对这个男孩的印象是温柔且礼貌,我们一起吃了夜宵,丢三落四的他还把钱包丢了,一切都很美好。

接下来他为我送了一个星期的早餐,对我的狗狗也特别好,这个善良温柔的帅气男孩让我感动且动心,连续一个星期的约会后,我们在一起了!

初期我并不确定他具体的工作,后来才知道他是某公司的签约艺人。既然决定在一起,我也没想太多,更没想过后面会给工作生活带来怎样的变化。当时他在公司一直不稳定,没资源,一起进公司的优秀男孩也陆陆续续解约,他的状态一直不好,压力也非常大。而我继续在上海工作来维持基本生活的保障。那段时间好像一切都虚无缥缈,对未来也很迷茫,唯有我们的爱情是真真切切的,我们一起经历一起成长,我们非常坚定地相信我们的生活一定会越来越好,无论是谁的事业得以发展都好。

2016年到2018年我们一直没有好的资源和机会,我错过了很多不错机会,但尽自己所能把所有争取来的好资源和人脉都介绍给了他,并且一直鼓励他,希望他有更多的机会,我愿意在背后默默支持自己深爱的人,希望他在有限的青春里无所畏惧地做自己想做的。我对他毫无保留的信任只有他知道,我们在低谷的时候相互鼓励,在面对问题时一起对抗不公。为了实现他成为偶像团体成员的梦想,我小心翼翼地维护他,想尽一切办法隐藏自己的女友身份。虽然心里有委屈,但当时觉得只要有利于他的发展,公司对他的要求一切都值得我都会义无反顾去做!

不知不觉我们在一起将近4年,经过反复努力,在错失了两次机会后,直到2019年的某场选秀活动,他终于获得了来之不易的属于他的机会!我还记得那时候我们通电话,我为他高兴,为他大哭,我相信那时他对我说的话,对我的承诺都是真的,我感动不已,也坚信只要我们在一起,一切都会越来越好。我以为所有无法见面无法公开的压在心底的委屈,终有一天会拨云见日,那是我们一起的信念。

我没想到演艺圈的魔咒在我身上也再一次的应验,他突然暴涨的热度,压垮了我们最后的防线。我承受的不仅仅是对于异地恋的担忧,还有他经纪公司的压力,以及周边一切的声音。因为他现在咖位不同于以前,我们要更隐秘,作为女友我就必须沉默,我做什么都不符合他的发展。

我以为我们情比金坚,我们一起经历了那么多风雨,却没想到我能与他共苦,他却不能与我同甘。他对我频频撒谎,反复逃避,我们分手了,我们没撑过2020年的春天。

我不后悔我们的爱情,那是我们珍视的时光,我对这段感情问心无愧,所以一直以来选择尽量少说少做,独自承受着各种揣测猜疑,但我没想到有人还盯着我的发展我的工作不放,恶意人肉我以及我的朋友我的家人。我不想追究过往,可是所有的恶意都指向我,一直肆意扰乱我的生活,让我不得安宁,我该怎么办?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