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约翰亚伯拉罕:我不喜欢玩holi

时间:2021-10-01 09:16:22来源:

约翰·亚伯拉姆是一个不玩HOLI的人。他有一个不喜欢的颜色节。

“我不庆祝Holi。男人滥用洒水,它们非常不经常。所以我真的不尊重它是如何庆祝的。所有这些色彩的颜色都只是一个服装,“约翰推理。

虽然约翰并不厌恶庆祝洒红娘,但这是他抗议的庆祝方式。“如果你问我,有一种在某人额头上将遮光罩的民间方式。没关系。除此之外,它只是浪费水。你在切割树。你正在摧毁自然。你以宗教的名义摧毁了一切。所以我不喜欢玩洒红娘。“

阅读更多

Pathan:Shah Rukh Khan,John Abraham将于4月2日星期一佐贺箱办公室系列第7天开始射击行动场景:John Abraham Film收集13.43克鲁拉扬声器票房系列第4天:John Abraham-Emraan Hashmi Millhmi Movips in Monday,Mints Rs 10.23 Crmumbai Saga Office系列第1天:John-Emraan Starrer赢得了2.82卢比的克鲁马John Abraham卖票,Emraan Hashmi在剧院享受'Seetis和Taalis',观看视频

其他不玩HOLI的宝莱坞演员包括Ranveer Singh和Kareena Kapoor。Ranveer Singh告诉我们,他没有玩Holi,因为他有清洁相关的OCD(强迫症)。在死亡之后,Kareena Kapoor停止玩Holi,她的传奇祖父Raj Kapoor曾以献身于宝莱坞投掷最古老的Holi派对。“我们不再庆祝Holi了。当天我的祖父(Raj Kapoor)死了,生活中的颜色也留下了他。从那以后,我们别不在庆祝洒红节,“Kareena曾经在新闻发布会上提到过。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