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Anupam Kher,Mukesh Bhatt,Ashoke Pandit欢迎Shyam Benegal-Led面板改造审查板

时间:2021-08-14 15:16:10来源:

奥帕姆·赫尔特,穆克什·巴特和芦荟潘特受到I&B部的决定组成委员会,由Veteran Filmmaker Shyam Benegal领导,以了解中央电影认证(CBFC)的改造。

委员会将在未来两个月提交其报告,还包括电影制片人Rakeysh Omprakash Mehra,Adman Piyush Pandey,电影评论家Bhawana Somaaya,国家电影发展委员会MD Nina Lath Gupta和Connectsecretary(电影)Sanjay Murthy。

还阅读:我没有看到审查委员会与Pahlaj Nihalani有什么关系:Shyam Benegal.

“我欢迎政府在贝纳尔先生的身材中获得这一步骤,以便向委员会负责委员会,以便向印度进行电影认证。我觉得这是一个非常积极和健康的举动,因为贝纳尔先生在电影院具有巨大的尊重和知识,“Bhatt说。

在过去的审查局领导了审查委员会的赫尔,赞扬多个国家奖获得者贝纳尔的任命。

“政府采取了奇妙的决定。这是一个很好的时间发生了,而不是比Shyam Benegal更好地前往那个。他对国际电影的了解,在他赢得了许多奖项的国家一级。“

还阅读:政府设立由Shyam Benegal领导的小组改造审查委员会

董事会成员Pandit,他是对审查局委员会首席Pahlaj Nihalani的声乐,表示,该行业将在新的倡议中返回贝基尔,因为他是一个受人尊敬的电影制作人。

“没有人比Shyamji更好地前往小组。他是一个有愿景和整个行业的人仰视他。他对印度电影有着坚实的现代思考。我认为事情会改变,“Pandit告诉PTI。

当被问到这是尼古拉尼的道路结束时,Pandit说:“对这些事情发表评论已经太早了。我们的目标是继续前进,并认为审查局被转变为一个行业友好的法规机构。当被任命为Pahlaj Nihalani时,我们很高兴因为他自己是电影制作者,但他让我们失望。“

还阅读:必须不时查看审查问题:Shyam Benegal.

导演制片人onir,其电影“Chauranga”遇到了董事会的麻烦,欢迎最新的发展。

“Shyam Benegal是一个非常渐进的人类和电影制作人......只看着他电影中的女士的描绘方式。我对决定感到满意。我钦佩他的敏感性和他的智力能力。现在,审查委员会需要他将带来的大变化。“

董事会一直在汤中的决定,它提出了28个禁止的词汇清单,要求在“NH 10”,“Dum Laga Ke Haisha”和“愤怒的印度女神”等电影中削减或缩短詹姆斯邦德的接吻场景电影“幽灵”。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