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Face ID]李尚顺“对内衣在意”vs李孝利“注意身材”真实夫妇日常生活公开

时间:2020-10-13 08:28:08来源:娱乐刊网

image

从充满气场的画报拍摄现场的超级明星到对琐碎的日常生活感到幸福的济州昭吉家的样子,通过《FaceID》公开了毫无修饰的日常生活,成为话题的李孝利到最后都将以100%纯度真实夫妇的日常生活引发爆笑。

12日下午5点公开的KAKAO TV原创综艺《FACE ID》中,被选为代表性的“WANNA.BSTAR夫妇”的李孝利和李尚顺虽然很琐碎,但是舒适愉快的“JIN夫妇”日常生活展现了与众不同的趣味。

删除Instagram账号后,好像回到了“自然人”,比起智能手机,李孝利将和李尚顺一起,享受平凡而多情的两人日常生活。和其他夫妇一样,在琐碎的事情上吵吵闹闹,一起度过时间的清淡的明星夫妇的日常生活中,他们之间的搞笑和温暖的气氛也将带来欢笑和趣味。

特别是两人一起整理衣服时发生的“蒸夫妇”Babe就像是在看相声搭档一样引人发笑。看到旧李孝利内衣的李尚顺说:“我对我的内衣很在意”,露出笑容的李孝利回应说:“注意身材”等,展现了他们充满爱意的提基塔卡。以内衣diss开始的唠叨,接着还将展开扔衣服抓住“头发”的斗殴剧,预计会引发爆笑。

李孝利不仅公开了调皮的夫妻吵架,还公开了和李尚顺亲密相处的样子,刺激了观众们的“结婚欲望”。和李尚顺一起愉快的平时日常生活和智能手机对话的李孝利,和狗散步时也会亲切地进行视频通话,同时还将公开用智能手机软件作曲,弹吉他唱歌的样子等亲切的日常生活。

不仅如此,《Face ID》的最后一个小插曲,每周星期一都通过《FaceID》分享无法坦率的真实生活的李孝利,在拍摄过程中感受到的和对观众们的问候。

第一次拍摄那天,李孝利对智能手机一无所知,通过《FaceID》表示:“比起手机,我更了解自己”,“主要使用的应用程序是什么,主要发短信的人是谁,通过对自己的感想,将向共享7周日常生活的观众们传达温暖的最后信息。

《Face ID》将于12日结束李孝利篇,26日与新的出演者一起回归。

另一方面,KAKAO TV原创综艺《FaceID》公开了明星们日常生活中使用的智能手机画面,通过智能手机看到他们琐碎日常生活的新概念移动生活。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