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Jessica Chastain Slams发明了Jennifer Lawrence的Feut

时间:2021-10-08 20:16:58来源:

女演员Jessica Chastain再次否认谣言,谣言在自己和詹妮弗劳伦斯之间有任何坏血。

在采访中,女演员谈到了她在她最新电影中扮演的主要女性的积极经验,“Zookeeper的妻子”,并击落了女性在一起工作的刻板印象,报道了人们杂志。

“那里有一个耻辱,女性不合适在一起。我从未见过这样的女人。我记得在他们在一起的时候争夺这个神话,而且它完全不准确地争夺这个神话。我从未见过它,“Chastain说。

谈话提醒了谣言的女演员,即她在2013年奥斯卡州的“奥斯卡·奥斯卡州,当时两人都被提名为最佳女演员 - 劳伦斯为”银亚麻队“和”零黑暗三十年“。

奖项最终致力于劳伦斯。

阅读更多

“我已经被赋予了一个平台,如果我不使用它,我不应该得到它':Jennifer LawrenceJennifer劳伦斯报告的伤害电影Setdwayne Johnson上的飞行玻璃,Leonardo Dicaprio标题Netflix的美国,Slate在2021 Filmsjennifer Lawrence of Adflixwe for Netflixwe of Netflixwe of我们认为是我们看到美的方式:珍妮弗·劳伦斯

“我也知道在奥斯卡赛季媒体中,因为他们试图获得头条新闻并点击,试图在詹妮弗·劳伦斯和我自己之间制作一个假冒竞争,我立即出来,说这是一个必须停止的媒体神话,”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