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Vidya Balan在Biopic中描绘Kamala Surayya

时间:2021-10-09 08:17:01来源:

宝莱伍德女演员Vidya Balan将拍摄庆祝的印度英语作家Kamala Surayya,他在双语的生物学中与大胆的着作震惊了传统的思想。

Malayalam-English电影,围绕来自Surayya的最终个人和文学生活,将由国家屡获殊荣的Malayalam主任Kamal指导。

撰稿人以英语写为Kamala Das并在假名Madhaviputty下富集的Malayalam文学,在2009年去世前几年后改变了她的名字。

根据Kamal的说法,双语电影不会是传统的现实的生物学,而是一种现实生活和虚构情况的混合。拍摄预计将于10月开始。

“Madhavipiputty是一个传奇作家和个性,他通过她的作品质疑社会的虚伪。但是,我的电影不会是一个完全逼真的。“在作者的生活中发生了真正的情况,也有虚构的情况,”Kamal告诉PTI。

Surayya出生于Thrissur Cittrich的普查堡地区的贵族Nair家族,担任知名人诗人Balamani Amma,留下了丰富的文学作品。

最耸人听闻的,可以说是他们所有人的读物,是她的回忆录的“恩徒”(我的故事),这最初被宣传为她的现实生活故事,但她自己澄清了这只是一个“想象中的工作。 “

她的其他主要作品是“童年回忆录”,“夏天在加尔各答”,'欲望的字母表','后代'和收集的诗歌。

Kamal表示,在两年前的项目上与Vidya Balan进行了非正式的讨论,她很乐意接受它。

“两年前,我第一次与vidya谈过这个项目。这只是一个非正式的聊天,但她很高兴能够接受这个角色,“国家获奖总监Kamal说。

除了Vidya,Malayalam演员Prithviraj除了赢得他的第二届Kamal-poised'Crentuloid'奖,也将在电影中发挥关键作用。

“Prithviraj的角色将是一个虚构的角色。但是,我现在无法跳动更多细节。我尚未与他讨论他的角色,因为他忙于其他项目,“Kamal表示,补充说其他演员的铸件尚未完成。

'Meghamalhar'导演也在占据电影的剧本。“英语版本的脚本已完成,而一些工作是持续的Malayalam One。我希望我们能在10月开始拍摄电影,“他说。

当被问及电影是否会唤起任何争议,因为Surayya的生命和着作始终处于争议中,主任表示,“可能会发生。让我们看看......但我并不害怕任何争议。“他说。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